板橋按摩 湯之島足體養生會館 湯之島價格

上班族的生活也過了四年有,

偷懶沒去運動,就很明顯覺得肩背很酸。

我隔壁的同事還去看復健科😅

 

定期為自己的身體安排放鬆的行程

才能走更長遠的路

 

位於板橋捷運府中站有新開幕的超大間按摩店,在星聚點附近,唱完歌可以去蠻方便的。

 

板橋按摩 湯之島足體養生會館 湯之島價格

這次跟著很常按摩的友人推薦

湯之島足體養生會館來放鬆一下。

 

 

獨棟寬敞的設計,深沉自然原木的色調,在市區就可享受到遠離塵囂的寧靜氛圍。

更附設了免費停車位,不管你是通勤族還是開車族都可以很方便的來到這。

 

價目表

板橋按摩 湯之島足體養生會館 湯之島價格

板橋按摩 湯之島足體養生會館 湯之島價格

我們選的是套餐組合:

全身指壓60分鐘+腳底按摩30分鐘 💸1399

超划算!兩張小朋友有找🙆🏻‍♀️

 

板橋按摩 湯之島足體養生會館 湯之島價格

 

櫃檯小姐人很好還有說現在五月份有活動

是消費90分鐘可以加購雞湯只要💸66

很喜歡喝湯的我就加了🤣🤣🤣

板橋按摩 湯之島足體養生會館 湯之島價格

櫃檯會請你跟著師傅,先去換鞋子及衣服。穿緊身褲/裙子/長褲都不用擔心!

拖鞋是一般飯店會提供的免洗環保拖鞋,就不會有與人共穿的衛生問題。


板橋按摩 湯之島足體養生會館 湯之島價格

 

師傅還幫我穿上真的很不好意思><

心想這服務也太到位了!

板橋按摩 湯之島足體養生會館 湯之島價格

板橋按摩 湯之島足體養生會館 湯之島價格

接著換衣服後就去按摩區按腳。

 

🔹師傅會詢問水溫是否可以。

 

發現是SPA泡腳,能感受到水柱沖打小腿的舒爽!

泡腳會停留一段時間,如果會冷也有毯子可以蓋,真的很貼心❤️

按摩椅還可以電動調整想要的角度,讓你坐著躺著都很舒服。

板橋按摩 湯之島足體養生會館 湯之島價格

板橋按摩 湯之島足體養生會館 湯之島價格

有附養生茶及餅乾可以享用🍪

在泡的時候看了四周發現設備好新,

環境好寬敞。師傅說是2019年底剛開幕的~

板橋按摩 湯之島足體養生會館 湯之島價格

🔹開始按摩都會給你看計時器30分鐘。

板橋按摩 湯之島足體養生會館 湯之島價格

師傅也會詢問你平常有沒有做什麼運動、今天有哪需要加強的部位、按的力道是否可以等。

很多很多服務的小細節,讓我覺得來這裡按摩好值得,身體都有被照顧到的感覺。

 

板橋按摩 湯之島足體養生會館 湯之島價格

師傅才按第一下就說我有水腫 沒錯嗚嗚

一邊按的時候也會解釋酸的地方是哪裡,像我就是腸、肝、胃😂

 

師傅也說一般人都是右腳比較酸,

這是正常的~

 

功力很棒,有撥到筋、按到點,而不是捏捏肉而已。

板橋按摩 湯之島足體養生會館 湯之島價格

乳液按完就是熱敷按摩😆一整個好享受

跟友人來對地方了嘿嘿

 

隔壁還有一個客人好像是常客,都會跟師傅聊天,看他的樣子也是剛下班來的。

有種回到家的感覺❤️

 

按完後就去全身按摩。

起來走路的時候有發現步伐變得較輕盈

 

搭電梯上去二樓!😂

居然還有電梯耶,也太高級了吧!

 

板橋按摩 湯之島足體養生會館 湯之島價格

 

師傅先幫我們佈置好後,讓我們更衣,好了再叫師傅。

因為是隨機的,我們剛好在有淋浴間的,好幸運😆

板橋按摩 湯之島足體養生會館 湯之島價格

板橋按摩 湯之島足體養生會館 湯之島價格

🔹開始按摩都會給你看計時器60分鐘。

 

我自己是不小心按到睡著了XD

 

一開始就有說要加強肩背,所以師傅都有按在痠痛的部位上,

把我緊繃的肩背和藏在肌肉裡的疲勞都消除了。

按到酸的地方是有醒著😂

 

🔹分享廁所

很乾淨耶我只拍了外面的布簾

板橋按摩 湯之島足體養生會館 湯之島價格

 

🔹樓下享用甜湯、養生茶飲、餅乾

 

板橋按摩 湯之島足體養生會館 湯之島價格

 

雞湯有三種可以選:竹笙、藥膳、人蔘

圖片的深色是藥膳雞湯/另一邊是竹笙雞湯

板橋按摩 湯之島足體養生會館 湯之島價格

 

剛按摩完身體冷冷的,喝點熱的對身體很好❤️

超多雞肉的😂還有甜甜的紅棗

 

板橋按摩 湯之島足體養生會館 湯之島價格

板橋按摩 湯之島足體養生會館 湯之島價格

兩款都很好喝!藥膳的味道比較重一點~

甜湯是紅棗銀耳湯,是我的最愛😳😳

超好喝,喝完雞湯我也喝的下這個~

配餅乾也很好吃😋

板橋按摩 湯之島足體養生會館 湯之島價格

幫友人拍沙龍照

這家生意好好哦,一直有客人進來,大家來時記得要先預約啊!!

板橋按摩 湯之島足體養生會館 湯之島價格

 

以上非常推薦給大家
隔天起床我覺得我的腿瘦了
哈哈按摩有成,覺得以後會常常去了><

 
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 

 

湯之島足體養生會館

📍FB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OyuIsland.SPA/

📍新北市板橋區重慶路64號

(捷運府中站2號出口,步行五分鐘)

📍營業時間:AM8:00-AM4:00

📍電話:02 2956-1333

建議先預約再前往唷!


*丸丸的遍呷手札*

Blog: https://yabe2112.pixnet.net/blog

Instagram: 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yabe2112/

Facebook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yabe2112/

MAIL:yabe2112@gmail.com  

以上是我的美食分享,喜歡的話歡迎分享按讚 也可以到FB、IG來找我玩唷~

arrow
arrow

    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