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養莊園Aqua Spa


嗨~我是丸丸,我搬家囉!

可以去看看新的更多美食文章❤️
 

按摩店家、SPA店家沒去過要去哪間好?從按摩、SPA、美容、芳療、油壓、精油、指壓等,這麼多該如何去挑選?
今天就讓丸丸幫你推薦!
丸丸自從出社會後久坐於電腦前,所以屁股越來越大,下半身循環也不是很好😢已經有靜脈曲張的症狀,前幾年看到自己的血管還想去買壓力襪⋯。
我去的是這間-Aqua Spa美養莊園,覺得價位OK、環境很好、按摩手技厲害、精油舒服不黏膩、重點是離捷運站很近!🤣
我還蠻討厭擦完黏黏的感覺,但這間不會!

美養莊園Aqua Spa

Aqua Spa 美養莊園 店家資訊
地址:新北市新店區二十張路11巷1-1號
電話:02 2918 2933
營業時間:10:00–21:00
FB:
美養莊園 - Aqua Spa
官網:http://www.aquaspa.com.tw/

IG:@meiyang.life
預約諮詢:https://lin.ee/uqICXXQ
🚇松山新店線-捷運大坪林站1號出口

🚗鄰近的付費停車場:擎天特區停車場 民權路63-69號(玉山銀行旁)、民權停車場 北新路三段105巷


❤️喜歡我的文章,請幫我按讚給予鼓勵❤️


*店家環境*
在巷弄內的SPA會館,集結了蔬食餐廳、美髮、刺青、瑜珈,多元化的時尚產業結合,很少有這種會館耶,好棒!有時候假日要趕場,早上剪髮、下午姊妹下午茶、晚上上瑜珈,趕來趕去,但這間全部搞定!安排時間很方便

美養莊園Aqua Spa

一進去就是櫃檯及大廳,桌上有茶與糖果可以享用,旁邊有課程價格,課程中使用德國寶曼Dr. Baumann無毒美容產品英國泰莉姿TABRIZ純質精油(是在專業沙龍才會出現的品牌耶)。

美養莊園Aqua Spa

美養莊園Aqua Spa

美養莊園Aqua Spa

美養莊園 – 蔬食、SPA、美髮、瑜珈 一共有四層,分別為:

美養莊園Aqua Spa

美養莊園Aqua Spa
▲點我看價目表


*SPA按摩課程價位*
全部價位點我
*現在活動*
新朋友不限課程,單堂體驗價6折

美養莊園Aqua Spa

美養莊園Aqua Spa

美養莊園Aqua Spa
▲上面兩張是我今天做的課程,這樣只要1500超划算

美養莊園Aqua Spa

▲價格很透明,很安心!也看到美容師跟客人有說有笑,氣氛不錯!


這次做的課程:
*臉部課程
【暗沈救星】玫瑰天竺葵好氣色臉部SPA 60分鐘(價值NT2,500)
流程:深層洗臉/去角質/臉部穴點按摩/臉部肌肉放鬆/敷臉

*身體課程
【水腫救星】絲柏消水腫身體SPA 60分鐘(價值NT2,500)
適合對象:水腫、下肢浮腫、靜脈曲張。工作壓力大、久坐久站、腿部腫脹、肌肉僵硬族群。
按摩部位:腰/臀/前大腿/後大腿/前小腿/後小腿
絲柏散發出輕柔的木質清香與迷人的琥珀香味,可消除疲勞,舒緩情緒,凈化心靈,減緩水腫或靜脈曲張的不適。


美養莊園Aqua Spa

一進去美容師會告知需淋浴更換衣服!
(只做臉也需更衣,會帶到一點肩頸是完整的服務,是丸丸覺得跟別間店不同的地方)

美養莊園Aqua Spa

美養莊園Aqua Spa

裡面淋浴間的設備很豪華,我太緊張忘記拍了哈哈,連沐浴乳也是專業沙龍級的寶曼博士Vegan的產品🥰
店家很捨得給客人使用耶👍🏻

美養莊園Aqua Spa

美養莊園Aqua Spa

是先按腿再做臉。
很驚訝的是美容師是女生,按摩力道很夠完全不輸男按摩師,就連深層肌肉都被舒展放鬆了!
美容師也會跟我說哪裡身體很差,哪邊可以回家自己按。按腿的過程,很酸很痛,但因為太舒服一度睡著到她跟我說要做臉了,我才醒來😂

美養莊園Aqua Spa

美養莊園Aqua Spa

會邊按摩邊跟你解釋現在要做什麼步驟了,對於第一次來的客人很友善。
做臉超級舒服的,使用的產品也不會很油膩,很快就吸收,我很喜歡😆

按完之後隔天早上,皮膚真的變好好⋯
是毛孔變小的那種感覺,我很難形容,但真的好厲害!我非常推薦來美養莊園做臉!
以上是丸丸分享,推薦給你
喜歡的話歡迎分享按讚
也可以到FBIG來找我玩唷~

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Aqua Spa 美養莊園 店家資訊
地址:新北市新店區二十張路11巷1-1號
電話:02 2918 2933
營業時間:10:00–21:00
FB:
美養莊園 - Aqua Spa
官網:http://www.aquaspa.com.tw/

IG:@meiyang.life
預約諮詢:https://lin.ee/uqICXXQ
🚇松山新店線-捷運大坪林站1號出口

🚗鄰近的付費停車場:擎天特區停車場 民權路63-69號(玉山銀行旁)、民權停車場 北新路三段105巷

arrow
arrow

    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