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8.jpg

 

 

相信是起士控都一定知道這家!

起士公爵Cheese Duke」的乳酪蛋糕超有名的,趁著官網免運就買了一顆來嚐嚐看~

 

 

剛從宅配先生手上拿到的蛋糕🍰

上面貼著滿滿的注意事項貼紙,我把包裝拆開蛋糕是完好的,也沒有移位,

覺得以後會入網購蛋糕的坑了😂太方便了不用出門啊

 

01.jpg

 

外包裝粉紅色花的造型也太可愛了

上面還貼著無糖生活乳酪蛋糕

對 我就是看到上面寫無糖蛋糕就買下去了,第一次聽到無糖蛋糕這東西呢!感覺不會吃一口就很膩😆

02.jpg

 

哇嗚 蛋糕上烙印的Logo質感滿分!

這麼美真的捨不得切下去🥺

 

 

S__10510352.jpg

 

包裝盒上有6等分/8等分的切割點,

可以讓你一次切好不失手!

我很喜歡這個設計,當一群朋友在分食的時候可以知道要怎麼切,很貼心的設計❤️

 

03.jpg

 

包裝上有指示👉🏻如果快速切出完美蛋糕

1.將蛋糕刀置於熱水中泡10秒

2.用餐巾紙或毛巾擦乾(用衛生紙會有棉絮)

3.華麗的切下蛋糕!

04.jpg

就連旁邊的邊條也有可愛的圖案,設計的細節很到位!

一打開蛋糕,奶香與乳酪味撲鼻而來,

丸丸忍不住還沒看完說明就直接切下去了😂😂

 

05.jpg

06.jpg

 

來看看純粹原味乳酪蛋糕的切面

很可以呀🥺非常綿密的那種

 

無糖生活乳酪蛋糕 💸460

無奶油、無鮮奶油、無澱粉、無水(無添加一般蛋糕中既定印象的東西)、使用澳洲Tatura奶油乳酪

吃起來非常的綿密,完全就是乳酪蛋糕,濃郁的🧀️起司香氣,我可以一個人一顆沒問題🥺🥺
熱量也比一般的乳酪蛋糕低,跟我一樣怕胖的可以選這款啊!!

07.jpg

我覺得很神奇的是它吃進去有重乳酪的味道,

沒有那麼甜膩甜度剛剛好,吃一口配一口茶

雖然是無糖生活,吃起來像是微糖,很幸福❤️

 

我才收到第一天就跟媽咪兩個人吃到剩一半了😅

爸爸表示留一點給他😂

 

起士公爵Cheese Duke

📍這裡買:https://www.cheeseduke.com.tw/

📍FB:https://goo.gl/yGuzAf

📍台北門市:台北京站店、台北新光三越信義店A11 B2 

📍台中門市:台中中港店-新光三越中港店B2F 

📍台南門市:台南永康公爵1號店 、台南新光三越新天地B2

📍高雄門市:高雄明倫巨蛋店

arrow
arrow

    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