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1.jpg

 

從Android跳槽到Ios之後,

肥丸就有將手機包膜、貼上滿版玻璃貼以及裝上手機殼的習慣。

當然身邊也有一些裸機主義的朋友,覺得就是要秀出後面的Logo。

 

好不容易買了Iphone,
一個不小心摔到或掉漆會非常心疼啊。

 

這家是我上網查:評價好、價格公定、也離捷運站近(笑)
他們除了手機包膜,還有AppleWatch以及Airpods包膜!!
下次我要幫我的Airpods穿衣服嗚嗚(白色超容易髒)

 

仔細看了一下服務幾乎全包了,

連手機維修、收購服務都有,重點是價格很 透 明。

02.jpg

之前在板橋附近逛街,朋友的手機突然當機,只好在Googlemap上找店家
去詢問去報價,跑了2、3家都說沒有辦法現場修,或是沒有修Iphone的服務。


要早點知道ideology的!

 

 

03.jpg

05.jpg


在致理再過去一點,我約下午3點。
可以用LINE預約蠻方便的。

 

04.jpg


一進去店裡就看到很多可愛的手機殼
真的超多,而且都不貴!

 

05.jpg


 

如果要貼玻璃貼的話他們有3D曲面膠玻璃貼的選擇

肥丸之前都是包沒有圖案最基本的,

這次先在網站上看好,想包迪士尼款的哈哈
價錢都一樣,當然要選可愛圖案的啦~

 

07.jpg

08.jpg

09.jpg

 

到了現場選太久了,問了師傅有沒有推薦最多人包的
師傅問我的手機是什麼顏色
我答:黑色
師傅回:選透明的這種才看的到哦~

原來黑色機身要選透明的!
因為我一直在看黑色圖案的XD

 


10.jpg

 

最後選了奇奇與蒂蒂!

 

包膜時師傅貼心的提醒
手機除了要關機還要開飛航模式

 

13.jpg

 

因為包膜有時候還是會不小心開到機。
這個是我去了很多家包膜店都沒有說的 真的長知識了!

 

將手機交給師傅,師傅說我手上有舊的膜要拆與清潔
給了我紅色收據,約1個小時半取件


11.jpg

 

 

我就去附近晃晃啦~
出來的時候發現店家外是完全透明化施工

 


12.jpg

 

在店外就能看到包膜狀況,可以很安心。

將~將~將  包好了!!!!!
手機變得像全新的一樣,奇奇蒂蒂真的好可愛
包上喜歡的膜,看到手機的心情好好><
拿起來摸起來的觸感也很好!!

 

14.jpg


非常的滿意阿 你們看看

手機兩邊側面的音量鍵、開關鍵、喇叭孔
 

15.jpg

16.jpg

17.jpg

18.jpg


轉彎處非常滑順服貼,

像精細的手術刀開孔一樣。
 

而且我這樣全機包膜只要800元
而且師傅做工很細,完全不馬虎
交機的時候也會讓我檢查有沒有問題,我連包膜的縫都沒看到XD
這次的包膜超級滿意的!!很推薦來這包膜

 

19.jpg

20.jpg

21.jpg

25.jpg

 

選擇了可愛的圖,使用起來卻有種低調奢華感!
看起來就像有裝手機殼一樣~

 

22.jpg


可能有人會說裝手機殼就好了 為什麼要包膜
手機用久了機身會比有包膜的顏色稍淡、上頭也會有細微刮痕
包膜其實就是幫手機穿上衣服
強化手機,防止日常使用刮傷與髒污的功能。

這不是一舉兩得嗎!!

 

24.jpg


以上分享給大家

是自己覺得很棒才推薦的
希望下次去不會店家爆滿預約不到時間XD

 



優惠在下方

1、加入LINE好友 @fixideology

2、Google五星好評

3、享終生會員95折資格
4、LINE領取折價券包膜搭配任選螢幕保貼折200元

 

 

 

 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 

 

ideology 新北板橋店

📍地址: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一段213號

📍電話:02-22720200

📍營業時間:14:00~22:00 周日公休

📍FB:www.facebook.com/ideologyhw

📍官網:www.ideology.com.tw

arrow
arrow

    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